触碰(7) 所谓目害

诈尸

“阿琛,你来了。”
“阿琛,你今天穿的这件衣服以前没见过呢,新设计的吗,很适合你哦,很好看。”
“阿琛,我昨天晚上给你发信息,你为什么不回,我卡着你睡觉之前发的呢。”
“阿琛……”
“阿琛……”
“言先生,请你闭嘴,我与你并没有这么熟。”叶琛打开收纳盒,开始给言楚非化底妆。
“是吗……”言楚非黯然垂眸,“我还以为我们已经是朋友了呢……”
叶琛正给他涂着隔离,闻言手下不禁更用力了几分,冷道:“你少装。”
“还有,言先生,我并不认为我们有熟识到可以叫昵称的程度。”叶琛抿着唇。
“好好好,叶先生,叶sir,叶大设计师,那么,我这里有一份 朋友的空职,请问您愿不愿意担任呢?”言楚非弯起眼眸,目光灼灼地看着他,眸缀辰星,眼带桃花。
美色诱人的企图明显。
叶琛不为所动,视线冷冷淡淡地从他那张过于俊美的脸上扫过,拾了一边的眼线笔就对着他道:“闭眼!”
言楚非乖乖闭上眼睛,感受眼皮上一道冰凉弯着弧划过,眼前一片黑暗,他在这样的黑暗中想自己眼上的那道优雅的黑线,画出黑线的那支笔挺的眼线笔,以及握着笔的那只可称漂亮的手,修长白皙,骨节分明,柔韧却有力,带着墨笔滑过他眼皮的时候不带一丝的颤抖。
这只手能设计裁剪出人人肯定称羡的服装,能画出完美到无可挑剔的妆容,也能洗手羹汤,做出一桌令人食指大动的菜肴。
这只手,这个人。
“好了。”
言楚非睁开双眼,默默放下刚才差点抬起来要抓住叶琛的手。
言楚非垂下眸,掩去眼中情绪,他静静等了一会,却不见叶琛的下一步动作。
他的眼神转了一圈,回到叶琛身上,突然便勾了勾嘴角:“阿琛,我饿了。”
“说了不要叫阿琛,”叶琛皱起了眉,“饿了自己叫外卖。”
“那,那个呢?”言楚非指着叶琛身后他带来的两个便当盒。
“那是给苏橙的。”
“有两个呢。”
“另一个是苏橙助理的。”
哈。言楚非已经在心里偷偷笑起来了,他的阿琛怎么这么可爱啊,面上却故作苦恼地道:“那怎么办呢,我从早上到现在还没吃过东西呢。”
叶琛转过头来有些恼恨地瞪了他一眼,明知道眼前这个人是在装可怜——
叶琛把上面那个便当盒拿过来,用了点力砸在言楚非身边的桌子上。
言楚非笑眯眯地把便当盒移过来,颇为期待地打开。
“哎,我昨天明明说了想吃烤羊排……”言楚非捧着饭盒对着叶琛委委屈屈地道。
叶琛瞪他一眼:“你有胃病你自己不知道啊。”
言楚非含笑看着他。
“……”察觉自己失言的叶琛转回头,彻底背对他。
 
·没忍住把攒起来的更新看了,最新p苏橙是不是太傻白甜了一点_(:з」∠)_段总好像也套路了起来...( _ _)ノ|
·我不仅纠结橙巧和橙柔,我觉得苏橙和大姐头,周魅,拉拉都可以萌,蜜汁总攻人设
·这对是叫言叶还是非琛?算了,都打上吧。
·(大家唇妆确实是最后上的吧?)

评论 ( 5 )
热度 ( 62 )

© 夏虫履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