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月】单纯发糖

“不行!我不准!”
“阿月仔,我们为什么要和谈无欲那个盗版书作家一起跨年啦,我们两个人一起不就好了吗,你的眼里只要看着你又帅气又强大的husband就够了,其他人都是苍蝇,讨厌的苍蝇。”
“阿月仔,你看你的夫君是如此的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举世无双blabla……哎呀,你简直一刻也不想离开他,完全看不到外面那些好奸诈好流氓好坑队友的妖艳贱货你说是不是啊阿月仔?”
“阿月仔~”
“阿月仔~”
“阿月仔~”
“麦吵!”
“……哦。”
“麦媳妇脸。”
蝴蝶君:嘿呀,好委屈哦。

“我问你,你到底要不要去?”
“我不去!不去!哼!”
“那正好,你在此好好顾家,我与好友许久未见,正适合二人促膝而谈。”
“你!公孙月!你你你……你欺负我……”
“我走了,你说了不去的,不许偷偷跟着我。”
“你……我……”
 
蝴蝶君郁卒地蹲在地上画圈圈,心里计算着阿月仔走出多远了,现在追过去会不会被她发现。

“阿月仔?!你怎么回来了?”
“笨蝶,你是真的不知道旧的一年的结束新的一年的开始我最想和谁一起见证吗?”
“阿……阿月仔o(*////▽////*)q”
“……其、其实和盗版书作家一起跨年也不是不可以……”

新年祈愿
“啊,和阿月仔在一起的回忆又多了一年,嘿嘿。希望和阿月仔明年在一起,后年在一起,大后年也在一起,一直一直在一起,以后的每一年都要和阿月仔两个人一起过。”
“两个人吗……”
“阿月仔,你这话是虾米意思?你还想和谁一起过?谈无欲吗?还是素还真?不行,我果然不能放过他们,A蝶B蝶咱们走,搞事搞事搞事!”
“蠢蝶。”公孙月拿扇子敲敲他的脑袋,另一只手轻轻抚过自己的肚子。

于此同时在琉璃仙境的素还真和在无欲天的谈无欲:阿嚏!

评论 ( 1 )
热度 ( 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虫履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