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禅】告白

1.大概是封爸被剑雪藏进笼子里的时候发生的事。
2.如果ooc,都是我的锅。
3.粮辣————么少!雪禅那么萌为虾米都没有人,心痛。

 
剑雪无名:“一剑封禅。”
剑雪无名:“一剑封禅。”
“哼!”一剑封禅从鼻子里哼出一口气,并且偏过了头不去看他。
“一剑封禅。”
“一剑……”
一剑封禅把头转回来,瞪着大有“他不理他,就能把这四个字叫到地老天荒”的架势的友人:“叫叫叫,就知道叫,有什么事就说出来啊,我一双耳朵在这里,难道还能不听吗?”
“……”
“现在又是安怎,怎么突然又不讲话了?”
“一剑封禅。”绿衣的小朋友一脸认真地看着他,坦然又真诚,“我喜欢你。”
“好了好了,知了知了,你……你讲什么?”
“我喜欢你。”剑雪无名又重复了一遍,眼睛还是看着他,认真的,固执的。他一向觉得他的小朋友的眼睛澄澈干净,像最明透的冰晶,像最清冽的泉溪,而当他拿那双眼睛看着他,里面满满都是自己的身影的时候,他总会忍不住地心软。
“你你你……”一剑封禅的耳朵尖不受控制地红了起来,他觉得有一团火焰,就要从心里烧到脸上了,于是他有些莫名慌乱地把这股火焰定义为怒火,“谁教你说这个的?!”
“六丑废人。”剑雪眨了眨眼,十分坦然地卖了队友。
“他是怎么跟你说的?”
“如果,有一个人,你想要一辈子和他在一起,只要他在你身边便觉得很开心,他不在你身边,就无时无刻不在想他,他开心你就开心,他烦恼你就难过,你觉得他是这世上最重要的人,他在你心里的地位任何人事都无法比拟,你心里面想的都是怎么才能让他高兴,那么,你一定是喜欢这个人。”剑雪直直地看着他,眼神纯粹而坚定,像是雪原堆火,温暖熠目,又像是静夜之空,缀满星辰。
一剑封禅觉得心里的那团火一下子烧到了脸上。

 
谈谈:喵喵喵???这个锅我不背。
原对话:
六丑:“剑邪,你对一剑封禅是怎么看的?”
剑雪:“君悦吾悦,君伤吾伤,天地万物,无出其右。”
六丑:“……说得就好像你喜欢他一样。”
剑雪“……”沉思。

评论 ( 9 )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虫履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