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6)

偷偷过来撒把土,_(:з」∠)_
第六章所谓波折
“段承轩儿,”散人叼着吸管朝他晃了晃手上的另一杯奶茶,“喝吗?”
埋首文件堆的段总裁抬头看了他一眼,紧蹙的眉心稍稍展了展,然后点了点头。
散人绕过去把那杯奶茶放到他手边,一边问:“今天晚上吃什么?张阿姨给我说她们那边路还没修好,今天可能也赶不回来了。”
“昨天的炖肉不错。”
“成,那待会儿下班了顺便去买个菜,家里的糖好像也快用完了……”他一转头,无意间便瞥见了段承轩的电脑屏幕——
苏橙。
他突然间一愣,笑容僵在脸上,心里沉闷地顿了一下,接下来的话都堵在喉咙里,不知道该怎么说下去。
“嗯?”段承轩奇怪于他突然的沉默,不禁伸手在他眼前晃了一下,“怎么了?”
散人转开视线,若无其事地笑了一下:“没什么……突然想起来,盐也快用完了……”
 
“……散人!散人!”
“散人!”叶巧赶上来轻轻一拍散人的肩。
“啊!”散人迷迷糊糊地转过头去,看到带着一个大帽子的叶巧。
“发什么呆啊,叫你好半天了。”
“没事。”散人含糊道,然后转移话题,“你怎么过来了?”
“来看看橙子,我今天没什么安排,就偷偷溜过来了。”叶巧冲散人眨了眨眼,“嘘,我还没告诉橙子呢,待会儿给她个惊喜。”
散人伸手给她压了压头上的帽子,“都是名人了,也不知道小心一点。幸好今天苏橙没戏,不然你可要白跑一趟了。”
“嘿。”叶巧笑着朝散人吐吐舌。
“你们在做什么?”
低沉的声音带着压抑的怒气。
叶巧从散人身后探过头来,“咦?你是……段总?”

在我把完整版码出来之前,我要先纠结会苏橙的cp,橙巧还是橙柔?

评论 ( 11 )
热度 ( 39 )

© 夏虫履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