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散人闭着嘴巴坐在休息室里,他左边是言楚非,右边是叶琛,前面是苏橙,苏橙手机打开的QQ界面上还有一个叶巧一个程雨柔,乍一看妥妥的修罗场,还是每个都能拉来配一配,充分体现贵圈真乱的那种。
散人小心翼翼的左右看了看僵硬沉默了快三分钟的三个人,特别想掏出手机给段承轩儿打求助电话,如果他们没有在冷战的话。
散人的视线在三人身上游移了一会儿,终于决定把目光放在角落里那团摊着的人影身上——咦?我之前没说除了他们角落里还躺着个人吗?——哦,那不重要。不管那个人是躺在地上还是躺在言楚非休息室的地上还是大晚上的生死不明的躺在言楚非休息室的地上,那都不重要。
好,现在开场结束了,时间地点人物都具备了,完美。
=w= 是不是觉得自己好好的看着故事突然就漏掉了好几章?上一章还带着傻白甜呢下一章就快要往狗血三角娱乐圈还涉及家庭伦理的悬疑剧方向一去不复返了?
呵呵,那一定是你打开文章的方式不对。

散人捋了捋思路,没想好是从
打晕小记者开始,还是发现言楚非和叶琛同处一室姿势暧_昧,还是陪苏橙去遇龙剧组,还是自己在公司外再次偶遇了叶巧,还是大姐头受不了苏橙软磨硬泡成了她经纪人,还是从大姐头回来开始。
他仔细想了想,觉得这事还得从那天他和段承轩儿一起出去吃火锅开始。

你知道段散二人是去解决吃饭这件人生大事的,而解决人生大事又怎么能随随便便,当然是要精挑细选深思熟虑既遵从感性又绝对理性,所以他们最后选出来的一定是综合素质最好的,就算只是挑个火锅店也是一样。
而最好的火锅店生意怎么能不红火,不过幸好他们抢到了最后一个座位。
等肉煮好的时间里段承轩接到个电话,说是公司现在有一份文件急需他处理,负责任的总裁大人挂了电话,拉了散人就要走。
散人以饭还没吃的理由拒绝了他。
“那我先去了,你吃完了自己乖乖打车回家。”段承轩买完单回来叮嘱。
散人抖了抖身子:“知道了,你这关心女朋友的语气很让人恶寒唉。走吧走吧。”散人挥挥手。
听到散人的话,段承轩也不知道是害羞还是恼怒,涨红了脸,什么都没说转身就走。
“哎,段承轩儿,”散人想了想突然叫住了他,“晚上想吃什么,我给你带。”
“随便。”
随便的意思是我带什么都好吗?

段承轩走了以后散人一个人坐在位子上,你知道他是在一家生意红火得有不少人在排队的店里,本来两个人还没什么,但一个人坐着,那就很显眼了。
于是没过一会儿就有人过来请求拼个桌,散人抬头一看,哟,还是熟人——叶巧。

 

让我们略过散人因为和叶巧口味相同,之前游戏里的上帝视角还挺了解她,又和苏橙是朋友等等原因而和叶巧这个善良开朗的姑娘成为好朋友的过程。
反正就是他俩勾搭上了。
还得知了苏橙现在已经进了遇龙剧组。
散人思忖着要不去趟片场探探班,观察观察苏橙走的是哪条线。
思考后的答案是肯定要去看看!要是她不走段承轩线怎么办,我可不能送错助攻。
于是第二天散人就果断抛弃了段承轩,跑到苏橙身边刷好感。
正刷着苏橙好感,想趁机找机会陪她去片场呢,就听到公司里一阵骚动:
“大姐头回来了!”
散人心里也是一阵骚动:大姐头回来了~\(≧▽≦)/~我的苦日子到头了::>_<::~\(≧▽≦)/~[狂喜乱舞.jpg]
撒花~撒花~~
咦?等等!
我现在好像不是苏橙了……
啊,不管那么多,这可是真的大姐头,活的!!
散人暗搓搓的站着角落里,滴溜溜的转着眼珠子,远远的看着大姐头女王气场全开地走过来,高跟鞋跟刀刃一样踩在心上,分分钟让人跪下唱征服。
至于他为什么要暗搓搓躲在角落里,不是公司的员工还跑来支(gou)持(da)公司的艺人最重要的是住在他弟弟家里,换你你出去吗?
虽然女王大人不一定注意到他,但是心虚不分国界。
幸好大姐头和段承轩儿不住在一起。

晚上。
散人回到家里的时候,段承轩正以一种很奇怪的眼神看着他。
他被看得有些毛骨悚然:“嘛?”
段承轩问他:“你怎么知道我姐要回来的?”
散人反应了一下,笑了:“我就说我是先知,你还不信,现在知道错了吧。”
段承轩看着他嘚瑟的小模样,然后明智地跳过了这个话题:“你今天去哪里了,怎么一整天都看不见人影?”
去打你们公司艺人主意了……散人心虚地移开了目光。
“嗯?”
“哎呀,你烦不烦呀,肚子饿了,吃饭吃饭!”散人转身就要跑。
“下次再随便乱跑,就不给你吃晚饭了。”段承轩仗着身高抓着散人的后领,威胁道。
“幼稚。”散人撇撇嘴,小声嘀咕。
他的手自然垂下,掌心的数字已然变成了28。

 

评论 ( 7 )
热度 ( 54 )

© 夏虫履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