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枫】求助,我觉得男神最近似乎有点奇怪(1)

1L楼主
如题。lz男神之前被外派执行任务不久前刚回来,但是自从他回来以后,lz就发现男神的行为有时候会有点奇怪。
2L不是故意
恋爱了吧。
3L专业抢沙发
沙发
4L沙发我的
sf
5L专业抢沙发
……
6L沙发我的
……
7L看热闹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韩红会画画后悔画韩寒
8L不嫌事大
哟~分掌我们论坛半壁沙发的两个沙发君今日集体惜败啊~
9L搞事搞事
yooooooooo~
半夜三更故意抢占首座,开口便言及男神的爱恋,两位承包半壁江山的沙发君集体沉默,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敬请收看今天的看热闹不嫌事大就是搞事咿呀~
我们的口号是什么?
只要作不死,就——
10L正楼的
咳。
11L搞事搞事
…………………………
lz请说出你的故事
12L看热闹的
…………………………
我们会认真帮你解决的
13L不嫌事大
…………………………
@楼主
14L = =
前排围观(顺便,感觉前面几楼已经演出了一出大戏了233)
15L= =
14哥你已经不是前排了(地心都没得坐,唉)
16L楼主
稍等,正在码字
17L= =
哎呀,这个楼主感觉是个正经的小哥哥呢,可爱,想撩
18L= =
ls注意点节操(lz,可爱,想艹)
19L楼主
是这样的,楼主男神一张脸忧郁邪肆俊美无俦颜值排得进我国前三(在lz心目中排第一!),智商情商双高谋划布局运筹千里算计人心,武力值也超高,纵横沙场战无不胜!楼主是听着男神的传说长大的,从小就立志要成为男神的助力,跟着男神为我国的光明未来尽心尽力。然后楼主就努力锻炼自己,虽然很不容易,但是终于成为了男神的手下。每天都能看到男神,楼主超幸福的!
20L==
……
lz:一秒痴汉.jpg
21L==
楼主突然从正经的小哥哥变成了一个痴汉呢,男神的魅力果然不小
22L==
楼主的经历很励志啊(我也想每天见到我男神,现在开始好好练武还来得及吗)
23L==
……lz听着男神的故事长大,那男神现在岂不是已经很老了_(:з」∠)_
24L==
ls你484撒!我们这里哪个高人先天不是鹤发童颜,一个赛一个的年轻好看(说着舔了一下手里的素贤人限量海报(ㆆ﹃ㆆ  ))
25L==
ls放开我素!(拔刀
26L==
情敌来战(操起板凳
27L==
你们打你们打(抱着我钗的抱枕不说话)
28L==
你们打你们打(给我家书大瓷娃点柱香)
29L正楼的

30L楼主
你们刷得太快了,接着说
后来我们王给了男神一个外派任务,长期的那种,男神就离开我国到外境去了……
楼主刚过上几天每天都能见到男神的幸福日子……
31L==
艾玛,正楼君气场太强大,楼主不说话我们都不敢开口(瑟瑟发抖.jpg)
32L==
楼主:哇地一声哭出来.jpg
33L==
楼主:好气哦,可是还要保持围笑
34L==
楼主:委屈
35L==
摸摸楼主,不哭站撸
36L楼主
楼主: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反正过了很久很久,楼主每天都在严重男神不足的地狱里,我们国家还资源贫乏,男神的手办海报全都是限量的,楼主根本抢不到!
楼主每天盼星星盼月亮盼着男神回来,终于有一天得到消息说男神回来了,楼主那个激动啊,简直开心到炸裂,当即绕着院子跑了三十圈!
男神回来了!男神回来了!!男神回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7L==
好了好了知道楼主你很激动了
38L==
好了好了知道楼主你是男神痴汉了
39L==
哈,楼主很可爱啊 ^_^
40L楼主
楼主根本压抑不住自己的兴奋!楼主跑完圈以后直奔通道口!楼主看着男神从通道口走进来,啊啊啊男神完美的脸!啊啊啊男神冷傲邪肆的气质!啊啊啊男神飘起的黑披风!楼主激动得要昏过去了!周围都是大家喊着男神的名字,喊着欢迎回来的声音,楼主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41L==
楼主:男神!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
42L==
我只爱你~You are my super star~
43L==
2333快住手,我唱出来了
44L==
楼主,你正经小哥哥的人设已经全崩了
45L==
楼主:有男神了还要啥人设啊ヾ(・▽・❀)
46L正楼的
楼主,你男神的行为有哪里让你觉得奇怪呢?
47L==
哎呀,楼上别那么严肃嘛~楼主你慢慢说呀 ^_^
48L搞事搞事
ls我敬你是条汉子!
49L看热闹的
为47哥鼓掌
50L不嫌事大
啪啪啪
51L楼主
其实本来要说特别明显的奇怪行为也没有,都是楼主自己的一点感觉,就比如男神回来后时不时要发呆,有时候呆着呆着就突然微微笑起来(男神笑起来real好看哎),但是醒过神来以后整张脸都会冷下去,楼主捧着粉证保证男神眼中除了冷漠还有其他更复杂一点的情感,就像男神回来那天,楼主其实从那些志得意满和高兴欢喜中看到了一点悲伤
52L楼主
然后不久前楼主完成了一个男神交代的任务正要回报,刚推开男神书房的门就被一张纸糊了脸。
53L==
嗯嗯,lz你接着说(掏瓜子)
54L==
搬小板凳(ls瓜子分我一点啊)
55L==
lz你别卡在这里啊(吃豆干)
56L楼主
我刚才好像听到有人在叫我,算了,可能听错了吧。
那是一张画纸,上面只画着一对眼睛。
那双眼睛,怎么说呢,我从来没有看过那么漂亮的眼睛。
也不是颜色啊形状啊什么的,事实上当你看着那双眼睛的时候你往往会忽略他的颜色形状等具体的东西,那是一种神韵,神秘深邃甚至透着一股子狡黠,又平静坦然似乎已经对你敞开了心扉全然信任,我不得不说,这很诱人,但是那双眼睛中最吸引人的是却那眼神中所含着的那一丝清清浅浅的笑意,极浅淡,但是不容错认。
等我好不容易把视线从那幅画上移开的时候,我看到男神书房的桌案上、地上堆着一张张的画纸。每一张画纸上都画了同样一个人。

评论 ( 7 )
热度 ( 7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虫履冰 | Powered by LOFTER